朴、美熙 发表于 2013-8-19 22:50:11

{:cry:}莫古人在上海想蒸饵丝。。

东奔西走的猫 发表于 2013-9-1 10:49:14

中枢镇人,现在广东东莞。我野很久没回家了,好想家!!!!!!{:cry:}

国珍℃专营 发表于 2013-9-3 16:57:03

-YQ 发表于 2013-9-7 00:45:28

我在杨林

-YQ 发表于 2013-9-7 00:45:54

我在杨林,陆良板桥镇人

一直往南方开 发表于 2013-9-8 22:27:58

在四川成家立业的人路过。我想吃陆良同乐市场的砂锅米线了,08年后就没去吃过,不知道换老板没有。

℡┈↙_Dark丶 发表于 2013-9-26 10:14:32

         环境能改变人,人改变不了环境!
         深有体会。
         本人在昆明5年了 。刚回来陆良不久。望各位论坛爱好者多多关照!……………………{:soso_e113:}{:soso_e129:}{:soso_e181:}

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10-4 14:12:14

Read 发表于 2013-10-9 22:39:35

在江苏!马盖人

花自飘零水自流 发表于 2013-10-14 22:51:42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好巧啊,老乡,我也是陆良人,现在也在拉萨。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