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莫古人在上海想蒸饵丝。。
中枢镇人,现在广东东莞。我野很久没回家了,好想家!!!!!!{:cry:}
我在杨林
我在杨林,陆良板桥镇人
在四川成家立业的人路过。我想吃陆良同乐市场的砂锅米线了,08年后就没去吃过,不知道换老板没有。
环境能改变人,人改变不了环境!
深有体会。
本人在昆明5年了 。刚回来陆良不久。望各位论坛爱好者多多关照!……………………{:soso_e113:}{:soso_e129:}{:soso_e181:}
在江苏!马盖人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好巧啊,老乡,我也是陆良人,现在也在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