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1-5-8 00:01:51

陆良板桥人,现在重庆市委经信委办公室。

♂传说→ 发表于 2011-5-15 18:42:25

贵州……陆良板桥人,有在六盘水的老乡联系哈……{:5_203:}

蔷薇 发表于 2011-5-15 18:56:16

其实昆明也还是好在呢,发哈感叹。。。

发表于 2011-5-23 20:57:04

我在广东中山,老家小百户,在广东已经十年了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1-5-23 23:46:24

本人家安在陆良,但是常年奔波于全国,现在游到广东佛山了,不知道有没有老乡哦。

发表于 2011-5-24 20:00:17

我是陆良旧州人,在昆明成家,新疆克拉玛依市打工。到过全国好多地方,喜欢青岛、瑞丽!

东海寻美人 发表于 2011-6-9 19:53:58

回复 陆良论坛 的帖子

在他乡,颠沛!不流离!

feiyuyang 发表于 2011-7-19 14:51:32

雨霖@想 发表于 2011-8-3 10:53:47

我在河南郑州,陆良县大莫古镇的。

~浩~瀚~晋~玮 发表于 2011-8-8 12:53:22

我在曲靖,也好想回家啊!{:biggrin:}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