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板桥人,现在重庆市委经信委办公室。
贵州……陆良板桥人,有在六盘水的老乡联系哈……{:5_203:}
其实昆明也还是好在呢,发哈感叹。。。
我在广东中山,老家小百户,在广东已经十年了
本人家安在陆良,但是常年奔波于全国,现在游到广东佛山了,不知道有没有老乡哦。
我是陆良旧州人,在昆明成家,新疆克拉玛依市打工。到过全国好多地方,喜欢青岛、瑞丽!
回复 陆良论坛 的帖子
在他乡,颠沛!不流离!
我在河南郑州,陆良县大莫古镇的。
我在曲靖,也好想回家啊!{:big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