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nwl 发表于 2012-5-24 17:29:23

在上海,离开老家16年了。工作后,回去都是几天就回来。太匆忙了。感觉睡觉好静,米线还是那么诱人。

八中97美术班李 发表于 2012-5-27 12:07:14

陆良人在昆明呆了8年。南京呆了8年。目前在南京定居了。08年有回去过陆良。但是回去的时候因为忙着办事。很多陆良的家乡小吃都没来得及品尝就返回了。想念啊

谁知道谁是谁 发表于 2012-6-5 13:19:52

wmp815 发表于 2008-10-13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沾益花山20年了,没有给陆良人脸上抹黑。

晕, 你在花山那个厂?

谁知道谁是谁 发表于 2012-6-5 13:30:41

夙月 发表于 2008-12-3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石家庄..每天回来2次!!!:lol

你还在石家庄吗?

谁知道谁是谁 发表于 2012-6-5 13:43:15

我在石家庄, 就没有个陆良人?

mltck 发表于 2012-7-5 10:20:51

陆良人在弥勒,时常回家的。

妞,请不要撒娇 发表于 2012-7-13 20:01:50

有人在拉萨没有啊

我笑不出来 发表于 2012-7-19 19:53:02

在湖北,想家了!

qqq21q 发表于 2012-7-21 07:41:11

在重庆6年啦,么么 ,太想家啦,希望能交到些老乡朋友,很亲切的

范2 发表于 2012-7-26 23:30:33

在深圳好想家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