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离开老家16年了。工作后,回去都是几天就回来。太匆忙了。感觉睡觉好静,米线还是那么诱人。
陆良人在昆明呆了8年。南京呆了8年。目前在南京定居了。08年有回去过陆良。但是回去的时候因为忙着办事。很多陆良的家乡小吃都没来得及品尝就返回了。想念啊
wmp815 发表于 2008-10-13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沾益花山20年了,没有给陆良人脸上抹黑。
晕, 你在花山那个厂?
夙月 发表于 2008-12-3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石家庄..每天回来2次!!!:lol
你还在石家庄吗?
我在石家庄, 就没有个陆良人?
陆良人在弥勒,时常回家的。
有人在拉萨没有啊
在湖北,想家了!
在重庆6年啦,么么 ,太想家啦,希望能交到些老乡朋友,很亲切的
在深圳好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