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服役
在西安的陆良人飘过
在他乡的我今年得回家过年了ll169110.
{:tongue:}
{:qinqin:}
陆良人现在深圳明天回家!想到回家就兴奋不已!
帕丽斯 发表于 2012-11-10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么
我也在广州
联系联系
出门在外 钱用光了 年都没钱回家 杯具呀
陆良中枢的,目前成都。。。。
我是三岔河的,在湖南读书,想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