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雨萧 发表于 2011-10-24 13:24:22

我离开陆良12年了,现在在全国各地漂,最大的愿望可以在50岁前回陆良常住一段时间。

嘘︴执着 发表于 2011-10-29 19:02:30

在昆明呢,,谁在联系下

"那些。情节 发表于 2011-10-31 16:31:16

A7201818 发表于 2008-11-13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江西3年了,混的很差啊,还是家好,这里要吃的没有吃的,要玩的也没有,想吃家里的米线啊。谁帮我个忙, ...

呵呵!我也在江西,你在江西那里?加我Q149236117.过年一起回去。

"那些。情节 发表于 2011-10-31 16:34:01

紫翼绎飝 发表于 2008-12-30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多人在他乡,还那么远啊,我呢倒是近多了,在曲靖工作,还好的是每两周回家两天,一回到县城第一件事是 ...

说的我都流口水了

"那些。情节 发表于 2011-10-31 16:36:56

yunnanchwq 发表于 2009-8-1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外面的就好好学东西,回来建设家乡!

{:16:}

蔷薇 发表于 2011-11-23 13:45:24

我在离家不远的地方
又看到此帖,回忆一下~

爨乡游子 发表于 2012-3-22 18:18:36

现在在深圳了

Fei 发表于 2012-3-28 19:53:26

我在深圳 经常回陆良 不过这次4个月没回了

seely 发表于 2012-4-16 11:32:59

陆良人,在外四年,刚大学毕业,下一步到广东工作,唉!读书在外,工作在外……不过都是自己选择,也不能怨别人。虽然有时真的很想家,可是理想所逼不得不离别可爱的家乡。God Bless Me! God Forgive Me !

低调的华丽 发表于 2012-5-9 11:07:46

我在元谋,老热了,说句心里话,不好呀,为了工作,无奈呀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