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下的路 发表于 2010-4-3 22:27:59

:Q ll169107. 在外感觉太寂寞。我都想回了

floves 发表于 2010-4-3 23:56:20

回复 107# 脚下的路


    外面的日子是很辛苦的,要是累了,就休息下,回家看看,换换心态。

    加油哦。。。

qiangbao 发表于 2010-4-4 22:15:38

漂泊了那么久
   还是我家陆良好啊
   现在在湖北

floves 发表于 2010-4-5 00:00:02

回复 109# qiangbao


    那边夏天应该蛮热的抽空回家看看老人顺便也给自己放个假当做避暑 散散心

hutuchong 发表于 2010-4-27 16:13:47

乡愁,乡音、乡思、乡恋、乡情、乡亲。
谢谢版主,让我从虚拟世界找到一个安慰自己的地方。
我在昆明小菜园工作,离开家乡25年;欢迎老乡们来做客。

floves 发表于 2010-4-27 19:27:46

回复 111# hutuchong


    小菜园立交桥那边吗?
    我回昆明基本也会住那边几天
    叔叔离开家25年
    我今年也不过这个岁数
    叫你声叔
    莫怪莫怪

呵呵

___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0-4-29 04:37:18

还是常回家看看的好啊……

燃不尽落寞 发表于 2010-4-29 16:03:34

哇哈哈,楼主,我也是板桥呢,在蒙自。。。

吉祥七色花 发表于 2010-5-6 11:46:56

有在海口的吗,想家,但是出来很多年,回去已经不习惯了,但还是想回

小鱼儿 发表于 2010-6-6 15:50:08

记得在北京上大学时, 每次座火车, 都能碰到一大帮陆良人. 听到乡音, 看到乡人, 那种感觉棒极了.

我十八岁离开陆良后, 每次回陆良, 时间都很短. 又三年没回家了. 常来次论坛看看. 闻点乡土气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