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36:}
陆良人在贵阳。
板桥人在江西 一切安好 ,身在异乡的游子 陆良永远是我们的家
唉,乡巴佬一个,就在省内漂泊了几年,玉溪,普洱,红河,楚雄,怒江,昆明,就这些地方
{:soso_e181:}
楼主我在厦门
长期在厦门
板桥渔塘杨家村人,现居西双版纳,出来快5年了!
在吴江板桥人
我也是板桥的,真幸运
我家是陆良龙海花园的,现在江苏一家华莱士餐厅做助理,等学有小成后回家也开个类似的餐厅。不过家里面德克士很肯德基也比较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