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7 07: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
发表于 2013-3-24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贵阳。
发表于 2013-3-26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桥人在江西 一切安好 ,身在异乡的游子 陆良永远是我们的家
发表于 2013-4-23 2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乡巴佬一个,就在省内漂泊了几年,玉溪,普洱,红河,楚雄,怒江,昆明,就这些地方
发表于 2013-5-23 0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发表于 2013-5-23 05: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在厦门
长期在厦门
发表于 2013-6-18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桥渔塘杨家村人,现居西双版纳,出来快5年了!
发表于 2013-6-23 19:57:35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吴江  板桥人mobile:mobile_fromtype_android
发表于 2013-7-9 2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板桥的,真幸运
发表于 2013-7-27 14: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陆良龙海花园的,现在江苏一家华莱士餐厅做助理,等学有小成后回家也开个类似的餐厅。不过家里面德克士很肯德基也比较给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7909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