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好,就是被追杀!
刺客的心 发表于 2008-12-2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人在杭州,年底回家了,不想在出门了
老乡。我在嘉兴,有空聊聊
额,我也给昆明添堵了!
陆良人,在浙江上班5年了.还就没回去了,的确蛮想家乡的
陆良人在湖南,走一步回头望望,看看远方,走过不后悔
我在青岛,离开家乡16年了!
在拉萨,还不知道将来会去哪里呢?
广州,知道下一步是回家......{:lol:}
我陆良板桥的现在在浙江宁波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拉萨怎么样呀!那边是不是天很蓝呀,有机会去溜达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