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晋~玮 发表于 2011-8-19 14:40:59

我还好,就是被追杀!

明发打火机 发表于 2011-8-19 14:46:30

刺客的心 发表于 2008-12-2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人在杭州,年底回家了,不想在出门了

老乡。我在嘉兴,有空聊聊

伊那里 发表于 2011-8-19 14:50:43

额,我也给昆明添堵了!

汗如雨下 发表于 2011-8-21 16:28:29

陆良人,在浙江上班5年了.还就没回去了,的确蛮想家乡的

远方 发表于 2011-8-24 23:24:38

陆良人在湖南,走一步回头望望,看看远方,走过不后悔

34900466 发表于 2011-8-29 14:27:35

我在青岛,离开家乡16年了!

穷酸腐儒 发表于 2011-8-29 22:02:37

在拉萨,还不知道将来会去哪里呢?

瑜昕儿 发表于 2011-8-30 16:05:27

广州,知道下一步是回家......{:lol:}

396466907 发表于 2011-10-21 16:13:30

我陆良板桥的现在在浙江宁波

ミ♀なi 发表于 2011-10-23 17:00:28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拉萨怎么样呀!那边是不是天很蓝呀,有机会去溜达溜达!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