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顶
都不容易啊大家
在哈尔滨 有什么 要问的的么
我在昆明,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呜呜....
在成都的有吗
陆良人
在昆明
一切安好 就是思乡情浓烈
你们呢
还好吗
距下次回家还有八个月。。。以后回家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到在外面发现陆良老乡还是挺多的
我是陆良的,在广州
啦啦啦啦 德玛西亚 陆良人在无锡
一个人在江苏,两年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