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似懂~非懂 发表于 2013-11-28 17:59:59

恩顶

ss9527 发表于 2013-12-19 19:59:08

都不容易啊大家

不懂就问 发表于 2014-2-19 18:22:30

在哈尔滨 有什么 要问的的么

是与非 发表于 2014-4-2 17:22:28

我在昆明,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呜呜....

徐文波 发表于 2014-4-5 14:34:41

在成都的有吗

倔强··小红军 发表于 2014-4-5 14:46:05

陆良人
在昆明
一切安好 就是思乡情浓烈
你们呢
还好吗

Seventh.cape 发表于 2014-5-1 12:27:33

距下次回家还有八个月。。。以后回家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到在外面发现陆良老乡还是挺多的

WYWAXJY 发表于 2014-5-29 19:52:02

我是陆良的,在广州

小财 发表于 2014-6-4 18:39:14

啦啦啦啦    德玛西亚    陆良人在无锡

嘻嘻嘻 发表于 2014-6-5 17:59:41

一个人在江苏,两年了,呵呵...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