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ue:}一个星期我有4天在陆良转
浅浅 发表于 2008-10-1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啊,只要几天时间就能回来看看拉~~
好像是三天吧~~呵呵,有空了,欢迎回家看看~
你在上海哪里???
陆良板桥人,现在在楚雄,过年回来
Kobe 发表于 2013-10-18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上海哪里???
我没在上海,我一朋友嫁南通了啊,从上海回来么~
jinyintong 发表于 2010-3-28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陆良马街的,现在在个旧,有哪几个也在个旧?
你好我也在个旧
不好,明天回家啦!
为了生活么
钱是爹 发表于 2013-10-21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我也在个旧
你是马街哪儿的?我是金家村的,我在云锡建设集团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那么多的勋章呀!么么?boss也是不给我几个!
feiyuyang 发表于 2008-10-14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人,在上海生活了八年。上海的秋天和陆良的春天气候相近,阳光暖暖的,风大大的,每到这个时候,想家的 ...
上海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