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板桥石坝办事处, 现在广州, 不好不坏,普通地活着. 随时想念家乡的美食, 广州的云南菜不便宜啊, 小锅米线 15块1碗, 酸菜土豆片22块1盘, 忍不住了也去尝尝, 还是没有家乡的味道好....在外地的老乡们,你们同意么?
想家的心情也只有在外的人才能體會...
在外,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好好努力工作;
在外,賺多多錢投資家鄉...
協手共進...
在宣威工作11个年头,还是回来了。
回复 16# zthehe20
在成都哪呢?我也在成都。
在外处处靠自己,
在外处处得小心,
愿所有的在外的乡亲们一切都好!
无意中看到这个论坛
感动啊 我在浙江几年啦 很想家
只能每逢佳节倍思亲
看到这个论坛很高兴
我在外面也漂了8年多了,很少碰到陆良老乡
在成都上学呆了3年,重庆呆了3年,深圳呆了 ...
359955340 发表于 2010-7-16 09:04 http://www.luli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娄底啊,我07年在娄底和衡阳待了半年,住在娄星区政府院里,那地方好热,不过那边客户不错。
跑惯了,感觉哪里都一样,只是气候不同,在哪里都是要努力的,也不会比哪里人差,反正就是一天之下,乌鸦都一个颜色。
你是我见过最牛的,能在河南混下去,河南是什么地方,没有几下子怕是连回都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