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tay990 发表于 2010-6-8 16:30:53

出身板桥石坝办事处, 现在广州, 不好不坏,普通地活着. 随时想念家乡的美食, 广州的云南菜不便宜啊, 小锅米线 15块1碗, 酸菜土豆片22块1盘, 忍不住了也去尝尝, 还是没有家乡的味道好....在外地的老乡们,你们同意么?

alenlee 发表于 2010-6-8 21:10:34

想家的心情也只有在外的人才能體會...
在外,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好好努力工作;
在外,賺多多錢投資家鄉...

協手共進...

大卫.沧浪 发表于 2010-7-12 15:13:02

在宣威工作11个年头,还是回来了。

陈先生 发表于 2010-7-14 14:46:10

回复 16# zthehe20
在成都哪呢?我也在成都。

陈先生 发表于 2010-7-14 14:55:29

在外处处靠自己,
在外处处得小心,
愿所有的在外的乡亲们一切都好!

狂小兔 发表于 2010-8-17 00:28:21

无意中看到这个论坛

感动啊 我在浙江几年啦 很想家

q106106 发表于 2010-8-17 09:16:10

只能每逢佳节倍思亲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0-8-19 15:02:52

看到这个论坛很高兴
我在外面也漂了8年多了,很少碰到陆良老乡
在成都上学呆了3年,重庆呆了3年,深圳呆了 ...
359955340 发表于 2010-7-16 09:04 http://www.luli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娄底啊,我07年在娄底和衡阳待了半年,住在娄星区政府院里,那地方好热,不过那边客户不错。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0-8-19 15:07:22

跑惯了,感觉哪里都一样,只是气候不同,在哪里都是要努力的,也不会比哪里人差,反正就是一天之下,乌鸦都一个颜色。

冬日 发表于 2010-8-27 18:40:45

你是我见过最牛的,能在河南混下去,河南是什么地方,没有几下子怕是连回都回不来。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