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8 16: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身板桥石坝办事处, 现在广州, 不好不坏,普通地活着. 随时想念家乡的美食, 广州的云南菜不便宜啊, 小锅米线 15块1碗, 酸菜土豆片22块1盘, 忍不住了也去尝尝, 还是没有家乡的味道好....在外地的老乡们,你们同意么?
发表于 2010-6-8 2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的心情也只有在外的人才能體會...
在外,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好好努力工作;
在外,賺多多錢投資家鄉...

協手共進...
发表于 2010-7-12 15: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宣威工作11个年头,还是回来了。
发表于 2010-7-14 14: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zthehe20
在成都哪呢?我也在成都。
发表于 2010-7-14 14: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处处靠自己,
在外处处得小心,
愿所有的在外的乡亲们一切都好!
发表于 2010-8-17 0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中看到这个论坛

感动啊 我在浙江几年啦 很想家
发表于 2010-8-17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每逢佳节倍思亲
发表于 2010-8-19 1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论坛很高兴
我在外面也漂了8年多了,很少碰到陆良老乡
在成都上学呆了3年,重庆呆了3年,深圳呆了 ...
359955340 发表于 2010-7-16 09:04


在娄底啊,我07年在娄底和衡阳待了半年,住在娄星区政府院里,那地方好热,不过那边客户不错。
发表于 2010-8-19 15: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惯了,感觉哪里都一样,只是气候不同,在哪里都是要努力的,也不会比哪里人差,反正就是一天之下,乌鸦都一个颜色。
发表于 2010-8-27 1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见过最牛的,能在河南混下去,河南是什么地方,没有几下子怕是连回都回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07051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