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 XL1985
我姓段,也在重庆,看我们认识不
回复 128# 鸡蛋壳
姓段啊,应该是不认识的,在哪个区?
回复 106# floves
你是金家村的?几队的?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也是金家村的,4队,我的名字是金明蓬。
我也是陆良人在外地工作
不好不坏吧
现在的工作的地方,环境没陆良好,人员素质也不怎么好,且夜郎自大,经常批评陆良人咋地咋地,很无语
马街人,85年来个旧已经25年了
不好,不喜欢这个地方
辗转多地,还好现在可以每周回陆良了,走过路过还是咱家乡好啊!
哎,我刚从家出来,又想回家了,目前在四川巴中。觉得很对不起爸爸,不应该在过年的时候说那些话,现在只想早点离开这穷乡僻壤。
回复 陆良人 的帖子
我是马街的,现在洛阳,老乡你在哪
哎 想陆良啊 我是陆良中枢镇 大泼树人 现在在广东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