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壳 发表于 2010-9-8 15:45:13

回复 8# XL1985


    我姓段,也在重庆,看我们认识不

放逐 发表于 2010-9-9 10:19:08

回复 128# 鸡蛋壳


    姓段啊,应该是不认识的,在哪个区?

jinyintong 发表于 2010-9-9 22:13:04

回复 106# floves
你是金家村的?几队的?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也是金家村的,4队,我的名字是金明蓬。

萧石. 发表于 2010-11-16 10:13:07

我也是陆良人在外地工作
不好不坏吧
现在的工作的地方,环境没陆良好,人员素质也不怎么好,且夜郎自大,经常批评陆良人咋地咋地,很无语

红河可乐 发表于 2010-12-6 01:51:21

马街人,85年来个旧已经25年了

Linkin Park 发表于 2010-12-26 19:48:32

不好,不喜欢这个地方

qjwsllr 发表于 2011-1-19 11:23:30

辗转多地,还好现在可以每周回陆良了,走过路过还是咱家乡好啊!

高照云 发表于 2011-2-12 20:31:58

哎,我刚从家出来,又想回家了,目前在四川巴中。觉得很对不起爸爸,不应该在过年的时候说那些话,现在只想早点离开这穷乡僻壤。

发表于 2011-4-18 10:30:46

回复 陆良人 的帖子

我是马街的,现在洛阳,老乡你在哪

772091804 发表于 2011-5-7 16:36:08

哎   想陆良啊   我是陆良中枢镇 大泼树人    现在在广东惠州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