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浅浅 发表于 2008-10-14 22:14 上海啊,只要几天时间就能回来看看拉~~ 好像是三天吧~~呵呵,有空了,欢迎回家看看~
Kobe 发表于 2013-10-18 12:23 你在上海哪里???
jinyintong 发表于 2010-3-28 19:51 我是陆良马街的,现在在个旧,有哪几个也在个旧?
钱是爹 发表于 2013-10-21 18:49 你好我也在个旧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 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feiyuyang 发表于 2008-10-14 14:08 陆良人,在上海生活了八年。上海的秋天和陆良的春天气候相近,阳光暖暖的,风大大的,每到这个时候,想家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8639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