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2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星期我有4天在陆良转
发表于 2013-10-18 1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浅 发表于 2008-10-14 22:14
上海啊,只要几天时间就能回来看看拉~~
好像是三天吧~~呵呵,有空了,欢迎回家看看~

你在上海哪里???
发表于 2013-10-18 16: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板桥人,现在在楚雄,过年回来
发表于 2013-10-21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 发表于 2013-10-18 12:23
你在上海哪里???

我没在上海,我一朋友嫁南通了啊,从上海回来么~
发表于 2013-10-21 18: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jinyintong 发表于 2010-3-28 19:51
我是陆良马街的,现在在个旧,有哪几个也在个旧?

你好我也在个旧
发表于 2013-10-21 18: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明天回家啦!
发表于 2013-10-21 1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生活么
发表于 2013-10-22 0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爹 发表于 2013-10-21 18:49
你好我也在个旧

你是马街哪儿的?我是金家村的,我在云锡建设集团
发表于 2013-10-22 00: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  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那么多的勋章呀!么么?boss也是不给我几个!
发表于 2013-10-22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yuyang 发表于 2008-10-14 14:08
陆良人,在上海生活了八年。上海的秋天和陆良的春天气候相近,阳光暖暖的,风大大的,每到这个时候,想家的 ...

上海哪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8639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