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4: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就是被追杀!
发表于 2011-8-19 14: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的心 发表于 2008-12-29 22:55
陆良人在杭州,年底回家了,不想在出门了

老乡。我在嘉兴,有空聊聊
发表于 2011-8-19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也给昆明添堵了!
发表于 2011-8-21 1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浙江上班5年了.还就没回去了,的确蛮想家乡的
发表于 2011-8-24 2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湖南,走一步回头望望,看看远方,走过不后悔
发表于 2011-8-29 14: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青岛,离开家乡16年了!
发表于 2011-8-29 2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拉萨,还不知道将来会去哪里呢?
发表于 2011-8-30 16: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知道下一步是回家......
发表于 2011-10-21 16: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陆良板桥的  现在在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11-10-23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  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拉萨怎么样呀!那边是不是天很蓝呀,有机会去溜达溜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15846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