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3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 在外感觉太寂寞。我都想回了
发表于 2010-4-3 2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 脚下的路


    外面的日子是很辛苦的,要是累了,就休息下,回家看看,换换心态。

    加油哦。。。
发表于 2010-4-4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了那么久
   还是我家陆良好啊
   现在在湖北
发表于 2010-4-5 0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qiangbao


    那边夏天应该蛮热的  抽空回家看看老人  顺便也给自己放个假  当做避暑 散散心
发表于 2010-4-27 16: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愁,乡音、乡思、乡恋、乡情、乡亲。
谢谢版主,让我从虚拟世界找到一个安慰自己的地方。
我在昆明小菜园工作,离开家乡25年;欢迎老乡们来做客。
发表于 2010-4-27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 hutuchong


    小菜园立交桥那边吗?
    我回昆明基本也会住那边几天
    叔叔离开家25年
    我今年也不过这个岁数
    叫你声叔
    莫怪莫怪

呵呵
发表于 2010-4-29 04: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常回家看看的好啊……
发表于 2010-4-29 16: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楼主,我也是板桥呢,在蒙自。。。
发表于 2010-5-6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海口的吗,想家,但是出来很多年,回去已经不习惯了,但还是想回
发表于 2010-6-6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在北京上大学时, 每次座火车, 都能碰到一大帮陆良人. 听到乡音, 看到乡人, 那种感觉棒极了.

我十八岁离开陆良后, 每次回陆良, 时间都很短. 又三年没回家了. 常来次论坛看看. 闻点乡土气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12114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