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离开老家16年了。工作后,回去都是几天就回来。太匆忙了。感觉睡觉好静,米线还是那么诱人。
发表于 2012-5-27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昆明呆了8年。南京呆了8年。目前在南京定居了。08年有回去过陆良。但是回去的时候因为忙着办事。很多陆良的家乡小吃都没来得及品尝就返回了。想念啊
发表于 2012-6-5 1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wmp815 发表于 2008-10-13 11:50
在沾益花山20年了,没有给陆良人脸上抹黑。

晕, 你在花山那个厂?
发表于 2012-6-5 1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夙月 发表于 2008-12-30 22:39
在石家庄..每天回来2次!!!:lol

你还在石家庄吗?
发表于 2012-6-5 1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石家庄, 就没有个陆良人?
发表于 2012-7-5 1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弥勒,时常回家的。
发表于 2012-7-13 2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在拉萨没有啊
发表于 2012-7-19 1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湖北,想家了!
发表于 2012-7-21 0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重庆6年啦,么么 ,太想家啦,希望能交到些老乡朋友,很亲切的
发表于 2012-7-26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  好想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07661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