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8 0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板桥人,现在重庆市委经信委办公室。
发表于 2011-5-15 18: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陆良板桥人,有在六盘水的老乡联系哈……
发表于 2011-5-15 1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昆明也还是好在呢,发哈感叹。。。
匿名  发表于 2011-5-23 20:57:04
我在广东中山,老家小百户,在广东已经十年了
发表于 2011-5-23 2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家安在陆良,但是常年奔波于全国,现在游到广东佛山了,不知道有没有老乡哦。
匿名  发表于 2011-5-24 20:00:17
我是陆良旧州人,在昆明成家,新疆克拉玛依市打工。到过全国好多地方,喜欢青岛、瑞丽!
发表于 2011-6-9 19: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陆良论坛 的帖子

在他乡,颠沛!不流离!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9 14: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8-3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河南郑州,陆良县大莫古镇的。
发表于 2011-8-8 1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曲靖,也好想回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32156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