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2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古人  在上海  想蒸饵丝。。
发表于 2013-9-1 1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枢镇人,现在广东东莞。我野很久没回家了,好想家!!!!!!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9-3 16: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9-7 0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杨林
发表于 2013-9-7 0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杨林,陆良板桥镇人
发表于 2013-9-8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四川成家立业的人路过。我想吃陆良同乐市场的砂锅米线了,08年后就没去吃过,不知道换老板没有。
发表于 2013-9-26 1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能改变人,人改变不了环境!
         深有体会。
         本人在昆明5年了 。刚回来陆良不久。望各位论坛爱好者多多关照!……………………{:soso_e113:}{:soso_e129:}{:soso_e181:}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4 14: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9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苏!马盖人
发表于 2013-10-14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情浪子 发表于 2008-9-30 19:46
地地道道的陆良人
现在在拉萨~
出来都4年了  该是时候回去走走看看了

好巧啊,老乡,我也是陆良人,现在也在拉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894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