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啊
各家医院不一样但是大概的话顺产1000起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在陆良,当然是县医院。其他不行。
生孩子是自己的事,医生只叫助产士,一切的最好是自然分娩,于母子都好。关键是发育正常,胎位正常,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过程在哪里都一样。所以产前检查最重要。
新中医药!
顺产2000,难产么要贵了。可以报新农合得1100,男的报生育保险一般得5000不到点,女的报么能多报点。
可以到新中医院,感觉还行
可以到新中医院,感觉还行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什么呀,不懂别乱说,哪里都有好有坏,我老婆2013年11月21日在县医院生的顺产才用了100块钱,拿着新农合报的,而却只是我老婆交了新农合,我都没有交,破腹产就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