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发表于 2014-1-23 15:36:54

我弟媳上个月在中医院生的宝宝,顺产!生完宝宝后大人输液了两天!新农合报账后自己花了1400!中医院产前的医生护士很负责,态度也好,在这点谢谢她们!

爱尔兰 发表于 2014-1-29 18:19:31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39
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钱都是大事

呵呵

徐文波 发表于 2014-3-3 10:44:24

在县顺产800左右,

莫忘 发表于 2014-4-27 01:44:36

宠儿 发表于 2014-7-15 20:34:43

一般正常的就2000左右吧,但如果小娃进新儿科就费钱了。还有保险要看宝爸买的是什么了?单位上交的吗?如果是就可以报的,如买的新农合呀或城镇居民是不可以的。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4-8-23 09:15:56

顺产3700多一点,不含其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生个宝宝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