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媳上个月在中医院生的宝宝,顺产!生完宝宝后大人输液了两天!新农合报账后自己花了1400!中医院产前的医生护士很负责,态度也好,在这点谢谢她们!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39
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钱都是大事
呵呵
在县顺产800左右,
一般正常的就2000左右吧,但如果小娃进新儿科就费钱了。还有保险要看宝爸买的是什么了?单位上交的吗?如果是就可以报的,如买的新农合呀或城镇居民是不可以的。
顺产3700多一点,不含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