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孤魂 发表于 2014-1-6 13:03
其实我觉得你还是去曲靖妇幼医院生比较好,陆良这些庸医实在是不放心给他们接生,钱多钱少其次主要是医疗水 ...
我好像也听说啦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4-1-6 13:24
认不得么我记着我姐姐哪哈在县医院好像是2000多
呵呵,那一定是顺产,听说县医院容易什么胯关节脱位,好害怕啊
云滇陆客 发表于 2014-1-6 15:35
但破腹产要安全得多
恩恩,听说剖腹产孕妇孩子免疫力不如顺产好吧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6 14:33
曲靖吧
哈哈,我怕到时候等不及吧
男子汉 发表于 2014-1-6 17:33
千多元左右吧,
???
爱尔兰 发表于 2014-1-7 09:54
这些都市小事,生出来才是大钱
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钱都是大事
scb123 发表于 2014-1-6 21:19
住院分娩,母婴平安,国家补助, 不要钱 ,国家还给钱……
补助多少,城市户口,顺产???剖腹产???
ryan 发表于 2014-1-6 17:43
我是一个才生了小孩的爸爸,城市户口的不了解,农村户口的有合作医疗可以报销大部分,不管是顺产还是手术, ...
医院的人,只要是事业政府单位,人员脾气都是那样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9 09:36
我连着三天保胎住院,然后生了第三天出院,顺产,一千多点,农村户口貌似可以报新农合省掉几百块,貌似独生 ...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芦沟月夜 发表于 2014-1-9 21:39
生孩子是自己的事,医生只叫助产士,一切的最好是自然分娩,于母子都好。关键是发育正常,胎位正常,瓜熟蒂 ...
有点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