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迪 发表于 2014-1-9 13:05
各家医院不一样但是大概的话顺产1000起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若尘 发表于 2014-1-9 10:39
中医院啊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桔梗 发表于 2014-1-10 20:59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
我媳妇倒是吃了,但是不多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4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17 13:43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呵呵,嗯嗯嗯
如果陆良 不管怎么样还是县医院吧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5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报销就不知道了 医保保险这些没有接手过,但是绝对能报很多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我姐当时就是在中医院的,也没说什么不好的。
我家我姐姐们 嫂子都在妇幼保健院生的。挨着我家主要方便点, 还可以吧。
陆良县医院整不成服务态度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