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5:53

洛尔迪 发表于 2014-1-9 13:05
各家医院不一样但是大概的话顺产1000起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25

若尘 发表于 2014-1-9 10:39
中医院啊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58

桔梗 发表于 2014-1-10 20:59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

我媳妇倒是吃了,但是不多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17 13:43:15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4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20 08:29:00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17 13:43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呵呵,嗯嗯嗯

yijiang1990 发表于 2014-1-21 13:42:03

如果陆良 不管怎么样还是县医院吧

洛尔迪 发表于 2014-1-21 13:52:08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5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报销就不知道了   医保保险这些没有接手过,但是绝对能报很多

若尘 发表于 2014-1-22 10:30:58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我姐当时就是在中医院的,也没说什么不好的。

代刷会员加6钻。 发表于 2014-1-23 14:19:26

我家我姐姐们 嫂子都在妇幼保健院生的。挨着我家主要方便点, 还可以吧。

go猪一样的队友 发表于 2014-1-23 14:48:43

陆良县医院整不成服务态度太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生个宝宝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