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其他] 生个宝宝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媳上个月在中医院生的宝宝,顺产!生完宝宝后大人输液了两天!新农合报账后自己花了1400!中医院产前的医生护士很负责,态度也好,在这点谢谢她们!
发表于 2014-1-29 1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39
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钱都是大事

呵呵
发表于 2014-3-3 10:44:24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县顺产800左右,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27 0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5 2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正常的就2000左右吧,但如果小娃进新儿科就费钱了。还有保险要看宝爸买的是什么了?单位上交的吗?如果是就可以报的,如买的新农合呀或城镇居民是不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0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产3700多一点,不含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0:50 , Processed in 0.0781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