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unny 发表于 2014-1-6 16:23:08

{:sad:}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6 16:31:44

Coolsunny 发表于 2014-1-6 16:23


????

异面 发表于 2014-1-6 16:36:24

痴情司 发表于 2014-1-6 15:55
以后我们也去那点生。

{:5_240:}给劳资爬远点。有好远滚好远

男子汉 发表于 2014-1-6 17:33:37

千多元左右吧,

ryan 发表于 2014-1-6 17:43:00

我是一个才生了小孩的爸爸,城市户口的不了解,农村户口的有合作医疗可以报销大部分,不管是顺产还是手术,还有一个叫做降消卡的东西也可以报销(只针对农村户籍好像),另外还有补助,自己出不了多少钱,几百块吧。县医院专门有个报账的窗口,提前去问问,不过那几个人都是性生活不和谐的人,脾气有点那个.......

scb123 发表于 2014-1-6 21:19:57

住院分娩,母婴平安,国家补助,   不要钱 ,国家还给钱……

ー絲吢傷。 发表于 2014-1-6 21:35:08

剖的住院3000左右   报账下来好像2000都不到吧

爱尔兰 发表于 2014-1-7 09:54:17

这些都市小事,生出来才是大钱

异面 发表于 2014-1-7 10:10:27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4-1-6 21:14
美女?

{:5_207:}是啊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9 09:36:01

我连着三天保胎住院,然后生了第三天出院,顺产,一千多点,农村户口貌似可以报新农合省掉几百块,貌似独生子去生还可以有什么优惠。我最后自己出了700块。在培芳生的。但是伤口恢复的很慢,没缝合好。现在大点的医院都是接生多了麻木了。有的私立医院服务比较好,但是又怕医资跟不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生个宝宝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