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其他] 生个宝宝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6 1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6 16: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情司 发表于 2014-1-6 15:55
以后我们也去那点生。

给劳资爬远点。有好远滚好远
发表于 2014-1-6 17: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多元左右吧,

点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0:39
发表于 2014-1-6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才生了小孩的爸爸,城市户口的不了解,农村户口的有合作医疗可以报销大部分,不管是顺产还是手术,还有一个叫做降消卡的东西也可以报销(只针对农村户籍好像),另外还有补助,自己出不了多少钱,几百块吧。县医院专门有个报账的窗口,提前去问问,不过那几个人都是性生活不和谐的人,脾气有点那个.......

点评

医院的人,只要是事业政府单位,人员脾气都是那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0:42
发表于 2014-1-6 2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院分娩,母婴平安,国家补助,   不要钱 ,国家还给钱……

点评

补助多少,城市户口,顺产???剖腹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0:41
发表于 2014-1-6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剖的住院3000左右     报账下来好像2000都不到吧
发表于 2014-1-7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市小事,生出来才是大钱

点评

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钱都是大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0:39
发表于 2014-1-7 1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9 0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着三天保胎住院,然后生了第三天出院,顺产,一千多点,农村户口貌似可以报新农合省掉几百块,貌似独生子去生还可以有什么优惠。我最后自己出了700块。在培芳生的。但是伤口恢复的很慢,没缝合好。现在大点的医院都是接生多了麻木了。有的私立医院服务比较好,但是又怕医资跟不上。

点评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7 10: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3377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