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其他] 生个宝宝多少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尔迪 发表于 2014-1-9 13:05
各家医院不一样  但是大概的话  顺产1000起  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点评

报销就不知道了 医保 保险这些没有接手过,但是绝对能报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 13:5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点评

我姐当时就是在中医院的,也没说什么不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10:30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桔梗 发表于 2014-1-10 20:59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

我媳妇倒是吃了,但是不多
发表于 2014-1-17 1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4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  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  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点评

呵呵,嗯嗯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0 08: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17 13:43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  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  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呵呵,嗯嗯嗯
发表于 2014-1-21 1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陆良 不管怎么样还是县医院吧
发表于 2014-1-21 1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5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报销就不知道了   医保  保险这些没有接手过,但是绝对能报很多
发表于 2014-1-22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我姐当时就是在中医院的,也没说什么不好的。
发表于 2014-1-23 1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我姐姐们 嫂子都在妇幼保健院生的。挨着我家主要方便点, 还可以吧。
发表于 2014-1-2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县医院整不成服务态度太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1580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