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迪 发表于 2014-1-9 13:05 各家医院不一样 但是大概的话 顺产1000起 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若尘 发表于 2014-1-9 10:39 中医院啊
桔梗 发表于 2014-1-10 20:59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4 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到底怎么样啊???
紫小朵 发表于 2014-1-17 13:43 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 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 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5 谢谢哈,呵呵,报销封顶多少啊
我是你的绩优股 发表于 2014-1-17 10:46 中医院还是县医院好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1580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