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其他] 生个宝宝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家医院不一样  但是大概的话  顺产1000起  剖的话2500起
我在民营医院做医疗管理的
发表于 2014-1-9 1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陆良,当然是县医院。其他不行。
发表于 2014-1-9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是自己的事,医生只叫助产士,一切的最好是自然分娩,于母子都好。关键是发育正常,胎位正常,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过程在哪里都一样。所以产前检查最重要。
发表于 2014-1-9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中医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58:1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产2000,难产么要贵了。可以报新农合得1100,男的报生育保险一般得5000不到点,女的报么能多报点。
发表于 2014-1-9 22:59:14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新中医院,感觉还行
发表于 2014-1-9 22:59:24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新中医院,感觉还行
发表于 2014-1-10 2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生孩子之前别忘了吃鹅蛋,可以让孩子出生以后不会高蛋白过敏。生孩子最好还是顺产,为自己也是为孩子着想。
发表于 2014-1-11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不懂别乱说,哪里都有好有坏,我老婆2013年11月21日在县医院生的顺产才用了100块钱,拿着新农合报的,而却只是我老婆交了新农合,我都没有交,破腹产就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09514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