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哥,下次这个事么发个QQ或者陌陌喊我一声,我比较喜欢做有意义的事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4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峰哥,下次这个事么发个QQ或者陌陌喊我一声,我比较喜欢做有意义的事
好呢,感谢兄弟也是一个爱心之人!
CX036 发表于 2013-7-4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呢,感谢兄弟也是一个爱心之人!
呵呵,客气啦,我们今晚去骑车,去不去?
kankan 发表于 2013-7-4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顶楼主,,顺便问一下,你们爨行是干什么的,,我给可以加入
首先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我们爨行是本地的一个车友会,主要是以做公益爱心事业为主的!具体事宜请到国平轮胎处咨询!
已子 发表于 2013-7-4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好事,当然要赞叹赞美赞赏!
愿陆良有更多这样的人这样的事让人感动温暖!
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4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客气啦,我们今晚去骑车,去不去?
我们今晚在中枢小学跑道上骑圈数!
CX036 发表于 2013-7-3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得,到时联系醉清风!
好的,有空就参加,很有益的
原来你们才是幕后,是一群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像你们学习,致敬。{:victory:}
有这样的行为就会有好的回报,让那些不文明的人自羞吧!向你们致敬!
希望你们下次去老虎洞时,没有垃圾可捡。你们是陆良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