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0个赞!我跟我女朋友儿童节的去,垃圾都没有了!我还觉得奇怪来着!原来是你们去了、、、陆良人的榜样!
你们真是让人敬佩啊!{:soso_e179:}
好好生活 发表于 2014-5-28 20:43
作为一个小百户人,我真心感谢你们!!!!我们强烈谴责那些乱丢垃圾的人类垃圾!!!
保护环境靠大家!老虎洞是我们陆良人民的最后一片净土了!
15912005124 发表于 2014-6-4 13:05
给100个赞!我跟我女朋友儿童节的去,垃圾都没有了!我还觉得奇怪来着!原来是你们去了、、、陆良人的榜样 ...
保护环境靠大家!
富贵天堂 发表于 2014-6-4 13:20
你们真是让人敬佩啊!
保护环境靠大家!感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CX036 发表于 2014-6-4 18:03
保护环境靠大家!
嗯,会的!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zhangsir963 发表于 2014-6-15 15:02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感谢支持!
细心的36,啤酒扎脚!没有碎玻璃的草坪可以尽情追逐嬉戏了!
水中月 发表于 2014-6-19 13:51
细心的36,啤酒扎脚!没有碎玻璃的草坪可以尽情追逐嬉戏了!
现在我对那个地方已经是死心了,放弃了!我只能呼吁去的朋友多看一眼我写的那几个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