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79:}
贝壳.「藍」 发表于 2014-5-27 14:39
不好意思,我丢了个冰棒袋子。以后不敢了。
那个地方以后你不要去了,已经变成垃圾场了!
贝壳.「藍」 发表于 2014-5-27 17:36
垃圾不是太多,前几天去了趟,玩水遇到条蛇,黑了叫屎啦,一边叫一边跑多快的,保证以后绝对不去那里玩水 ...
看到我写的警示标语了吗?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7 20:24
你们是一群真正的陆良志愿军了!
没有了,保护环境靠大家!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7 21:54
衣无领袖是为“丧”啊!
你说T恤衫?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8 11:24
T恤衫同样有领和袖,说的是你们起了主道事务的作用!
{:23:}恕我无才啊,理解错了!惭愧!
保护环境靠大家,{: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大家以后去玩就不要麻烦了还去烧烤,去看看风景就好了,不要再制造些垃圾啦!老虎洞我还没有去过.
☆花卫军☆ 发表于 2014-5-28 19:58
大家以后去玩就不要麻烦了还去烧烤,去看看风景就好了,不要再制造些垃圾啦!老虎洞我还没有去过.
没去过也好,现在太脏啦!就让美丽的老虎洞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作为一个小百户人,我真心感谢你们!!!!我们强烈谴责那些乱丢垃圾的人类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