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unny 发表于 2013-12-4 12:00:42

{:soso_e179:}

CX036 发表于 2014-5-27 16:09:12

贝壳.「藍」 发表于 2014-5-27 14:39
不好意思,我丢了个冰棒袋子。以后不敢了。

那个地方以后你不要去了,已经变成垃圾场了!

CX036 发表于 2014-5-27 19:39:49

贝壳.「藍」 发表于 2014-5-27 17:36
垃圾不是太多,前几天去了趟,玩水遇到条蛇,黑了叫屎啦,一边叫一边跑多快的,保证以后绝对不去那里玩水 ...

看到我写的警示标语了吗?

CX036 发表于 2014-5-27 21:48:5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7 20:24
你们是一群真正的陆良志愿军了!

没有了,保护环境靠大家!

CX036 发表于 2014-5-28 10:08:01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7 21:54
衣无领袖是为“丧”啊!

你说T恤衫?

CX036 发表于 2014-5-28 18:35:28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28 11:24
T恤衫同样有领和袖,说的是你们起了主道事务的作用!

{:23:}恕我无才啊,理解错了!惭愧!

xyz806 发表于 2014-5-28 19:09:03

保护环境靠大家,{: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花卫军 发表于 2014-5-28 19:58:46

大家以后去玩就不要麻烦了还去烧烤,去看看风景就好了,不要再制造些垃圾啦!老虎洞我还没有去过.

CX036 发表于 2014-5-28 20:28:50

☆花卫军☆ 发表于 2014-5-28 19:58
大家以后去玩就不要麻烦了还去烧烤,去看看风景就好了,不要再制造些垃圾啦!老虎洞我还没有去过.

没去过也好,现在太脏啦!就让美丽的老虎洞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好好生活 发表于 2014-5-28 20:43:22

作为一个小百户人,我真心感谢你们!!!!我们强烈谴责那些乱丢垃圾的人类垃圾!!!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时隔两年再一次到老虎洞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