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X036

时隔两年再一次到老虎洞捡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下次这个事么发个QQ或者陌陌喊我一声,我比较喜欢做有意义的事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4 16:03
峰哥,下次这个事么发个QQ或者陌陌喊我一声,我比较喜欢做有意义的事

好呢,感谢兄弟也是一个爱心之人!
发表于 2013-7-4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CX036 发表于 2013-7-4 17:27
好呢,感谢兄弟也是一个爱心之人!

呵呵,客气啦,我们今晚去骑车,去不去?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13-7-4 16:15
顶顶楼主,,顺便问一下,你们爨行是干什么的,,我给可以加入

首先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我们爨行是本地的一个车友会,主要是以做公益爱心事业为主的!具体事宜请到国平轮胎处咨询!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子 发表于 2013-7-4 20:30
这样的好事,当然要赞叹赞美赞赏!
愿陆良有更多这样的人这样的事让人感动温暖!

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4 17:32
呵呵,客气啦,我们今晚去骑车,去不去?

我们今晚在中枢小学跑道上骑圈数!
发表于 2013-7-5 0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X036 发表于 2013-7-3 09:17
要得,到时联系醉清风!

好的,有空就参加,很有益的
发表于 2013-7-5 16: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们才是幕后,是一群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像你们学习,致敬。
发表于 2013-7-5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行为就会有好的回报,让那些不文明的人自羞吧!向你们致敬!
发表于 2013-7-6 15: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们下次去老虎洞时,没有垃圾可捡。你们是陆良人的骄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2559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