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国平轮胎 发表于 2013-7-1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健康。
说的很对,改天去钉块警示牌去!
msle 发表于 2013-7-1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朋友的支持!
一行一动皆楷模,公益互动树榜样。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正能量,发扬光大,陆良人民间的骄傲,敬礼{:biggrin:}
兄弟们!辛苦啦!!
“道一声辛苦”!说一声‘谢谢你们“。
兄弟们辛苦了,改天到我家吃饭
赞,好样的、
人啊,什么时后学会爱护环境就好了
顶一个!你们太棒了!陆良人民的骄傲!应该给你们发个大大的奖状!
环保靠大家,真应该把那些破坏环境的人抓出来严惩曝光!
环保行动你们先行了,环保卫士们,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