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036 发表于 2013-7-1 22:20:04

057国平轮胎 发表于 2013-7-1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健康。

说的很对,改天去钉块警示牌去!

CX036 发表于 2013-7-1 22:20:55

msle 发表于 2013-7-1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朋友的支持!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1 22:35:01

一行一动皆楷模,公益互动树榜样。

2395785746 发表于 2013-7-1 22:58:21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正能量,发扬光大,陆良人民间的骄傲,敬礼{:biggrin:}

可乐 发表于 2013-7-2 00:46:56

兄弟们!辛苦啦!!

一家人 发表于 2013-7-2 00:49:29

“道一声辛苦”!说一声‘谢谢你们“。

读你懂你爱你 发表于 2013-7-2 07:49:43

兄弟们辛苦了,改天到我家吃饭

851189698 发表于 2013-7-2 07:53:25

赞,好样的、

大炮小炮五 发表于 2013-7-2 08:06:04

人啊,什么时后学会爱护环境就好了

思念 发表于 2013-7-2 08:54:14

顶一个!你们太棒了!陆良人民的骄傲!应该给你们发个大大的奖状!
环保靠大家,真应该把那些破坏环境的人抓出来严惩曝光!

环保行动你们先行了,环保卫士们,向你们致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时隔两年再一次到老虎洞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