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的治安很差的
习惯就好
所以車子不要太好太新
pireer951 发表于 2013-6-20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语啊!
同感, 陆良城区治安太差了,我到交警大队办证还不到一分钟,出电摩托就飞了。
点点提 发表于 2013-6-20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记得叫上我
没有伤到人吧,一些混混在陆良城区无恶不作,动辄就用刀把人杀残,杀废.
夏末、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6-20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昨天晚上我朋友在逛街,就在大庭广众之下,项链被抢了。。。。。。
那街上的特警,荷枪实弹满威武的,在走秀吗?
不悔 发表于 2013-6-27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街上的特警,荷枪实弹满威武的,在走秀吗?
天朝的士兵威武,只是喊得
pireer951 发表于 2013-6-20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语啊!
社会真复杂,发一个正义的帖子,都被疯狗贪污了,生吞。
偷了也正常谁叫你不找个停车场给人家看管了
念雄 发表于 2013-6-27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了也正常谁叫你不找个停车场给人家看管了
我买双鞋子,骑着自行车就在眼前,我还要找个停车场,单独占一个车位,嘿嘿,牛x的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