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人们发来慰电,陆良的治安就这份了,要习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sweat:}
Fuck,抓到了你會.......
丽丽 发表于 2013-6-21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么 那么大胆在哪被抢的 不过也正常 我被抢了两次了
是呀,最近小偷扎实的猖狂
点点提 发表于 2013-6-20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记得叫上我
叫你你还不是抓不到小偷{:5_234:}
夏末、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6-22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你你还不是抓不到小偷
至少不会被抢
以后自己多小心点。同情楼主!
保护车车和保护JJ一样的重要啊
县令也被抢过,认了吧.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