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的的确很多
呵呵。。
你别皱眉∥。 发表于 2013-6-20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来车还在就不是陆良了
恩恩。我见识啦
小鱼儿 发表于 2013-6-20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猖獗。
恩恩
Load 发表于 2013-6-20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行车吗? 汽车就坑爹了
汽车说不定就能找到啦,我借的人家的车车啊
不美不萌又怎样 发表于 2013-6-20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治安差得要命,每天都看见特警在那里巡逻但是就是不管用
同感,我还上警车来呢,就是警察四处寻寻,完事
 ̄灰_太_狼√ 发表于 2013-6-20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么,这个纯属正常事件。你要能想通。
想不通,我现在看见大街上的自行车,我就以为是我那个,给我的阴影是大大的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6-22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山东哪里的呀?我在青岛、聊城再过好几年呢
我是济南的
陆良大团涮 发表于 2013-6-22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陆良人,还是希望楼主不要因为这件偶然的事情对陆良的印象变成灰暗的,至少陆良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
谢谢您,嘿嘿
陆良这个治安管理真的是太老火了,我家前段时间还被人家翻进去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