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陆良人,还是希望楼主不要因为这件偶然的事情对陆良的印象变成灰暗的,至少陆良的好人还是很多的,比如说我,就很欢迎远方来的朋友。{:soso_e143:}
呵呵
宝宝在山东读书,车车,爱车啊,就一个月啊,没了,哭说不想在那读书了。他老爸安慰说啊全国都一样的,还终于歇了。
好好在陆良锻炼锻炼
很正常的,陆良小偷多的很
{:lol:}瞧瞧
东北小偷小摸的就没南方多了,感觉人家那些贼都是要干大事业的人
好事,个可以提出表杨啊,
车子要看好啊 不要给人机会
咱,微 笑、 发表于 2013-6-20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车 抢人 太平常了 为毛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被偷过 被抢过?
可能你们看着太面善了。
你看着这么猥琐,小偷强盗都怕你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