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大团涮 发表于 2013-6-22 15:59:46

      作为陆良人,还是希望楼主不要因为这件偶然的事情对陆良的印象变成灰暗的,至少陆良的好人还是很多的,比如说我,就很欢迎远方来的朋友。{:soso_e143:}

一塲遊戏一塲夣 发表于 2013-6-22 16:11:21

呵呵

芦沟月夜 发表于 2013-6-22 16:58:15

宝宝在山东读书,车车,爱车啊,就一个月啊,没了,哭说不想在那读书了。他老爸安慰说啊全国都一样的,还终于歇了。

№.1ゞ╃ 发表于 2013-6-22 17:56:25

好好在陆良锻炼锻炼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22 19:17:40

很正常的,陆良小偷多的很

中文名字 发表于 2013-6-22 20:03:55

{:lol:}瞧瞧

524523477 发表于 2013-6-23 08:26:10

东北小偷小摸的就没南方多了,感觉人家那些贼都是要干大事业的人

男子汉 发表于 2013-6-23 09:35:04

好事,个可以提出表杨啊,

POS机 发表于 2013-6-23 13:54:18

车子要看好啊            不要给人机会

花卫军 发表于 2013-6-23 15:07:11

咱,微 笑、 发表于 2013-6-20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车 抢人 太平常了 为毛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被偷过 被抢过?
可能你们看着太面善了。

你看着这么猥琐,小偷强盗都怕你呀!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可恶的陆良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