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可恶的陆良小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6: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的治安很差的
发表于 2013-6-26 2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
发表于 2013-6-27 0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車子不要太好太新
发表于 2013-6-27 08: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ireer951 发表于 2013-6-20 11:17
无语啊!

同感, 陆良城区治安太差了,我到交警大队办证还不到一分钟,出电摩托就飞了。
发表于 2013-6-27 0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提 发表于 2013-6-20 11:16
下次记得叫上我

没有伤到人吧,一些混混在陆良城区无恶不作,动辄就用刀把人杀残,杀废.
发表于 2013-6-27 0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末、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6-20 10:44
哎。昨天晚上我朋友在逛街,就在大庭广众之下,项链被抢了。。。。。。

那街上的特警,荷枪实弹满威武的,在走秀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悔 发表于 2013-6-27 08:55
那街上的特警,荷枪实弹满威武的,在走秀吗?

天朝的士兵威武,只是喊得
发表于 2013-6-27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reer951 发表于 2013-6-20 11:17
无语啊!

社会真复杂,发一个正义的帖子,都被疯狗贪污了,生吞。
发表于 2013-6-27 18: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偷了也正常谁叫你不找个停车场给人家看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5: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念雄 发表于 2013-6-27 18:21
偷了也正常谁叫你不找个停车场给人家看管了

我买双鞋子,骑着自行车就在眼前,我还要找个停车场,单独占一个车位,嘿嘿,牛x的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16182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