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哦。。挺不错的。。在省内还是小有名气的。
想起我呢大学生活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是呢硬件有点差老师么还是可以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呢硬件有点差老师么还是可以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嗯嗯。不错,假期准备过去古城,顺便 看看战友。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3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妹吧???????????????????
那是必须的
还有个小姑娘竖中指,玩的好开心啊。
年轻真好。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必须的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是个人就看得出来,给好
Load 发表于 2013-6-16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以前陆良人三四个,云南人倒是多
我们的一个专业有的就有三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