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18:08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21:11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哦。。挺不错的。。在省内还是小有名气的。

忆,落字成伤。 发表于 2013-6-15 12:37:03

想起我呢大学生活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42:01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是呢硬件有点差老师么还是可以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45:24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呢硬件有点差老师么还是可以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嗯嗯。不错,假期准备过去古城,顺便 看看战友。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1:25:23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3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妹吧???????????????????

那是必须的

小鱼儿 发表于 2013-6-16 12:52:23

还有个小姑娘竖中指,玩的好开心啊。
年轻真好。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15:28:48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必须的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7:40:37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是个人就看得出来,给好

林楠 发表于 2013-6-16 22:52:07

Load 发表于 2013-6-16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以前陆良人三四个,云南人倒是多

我们的一个专业有的就有三四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