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3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药学
我是医学检验,药学在我们校区一般般,不过药学院有个长江学者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4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大理医学院临床不错的,重医药学也一般般,临床、中医等专业都是5年,药学之类很少几个专业才4年。
你是哪级的?估计你当时的分数这边的临床,影像也取得到的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式邪 发表于 2013-6-1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你是哪个?
林楠 发表于 2013-6-14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你是哪个?
我不是你们一起活动的 我是按我们以前活动的来说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外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帮助那些老乡,只要他们需要
恩,应该互相帮助,你是善良人哦。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 懂了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比起清华,北大,名声肯定没有那么响亮了。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 ...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你在那个学校?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那个学校?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