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23:14:47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3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药学

我是医学检验,药学在我们校区一般般,不过药学院有个长江学者

林楠 发表于 2013-6-14 07:55:45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4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大理医学院临床不错的,重医药学也一般般,临床、中医等专业都是5年,药学之类很少几个专业才4年。

你是哪级的?估计你当时的分数这边的临床,影像也取得到的

式邪 发表于 2013-6-14 21:16:30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林楠 发表于 2013-6-14 23:08:44

式邪 发表于 2013-6-1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你是哪个?

式邪 发表于 2013-6-14 23:29:07

林楠 发表于 2013-6-14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你是哪个?

我不是你们一起活动的   我是按我们以前活动的来说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0:20:14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外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帮助那些老乡,只要他们需要

恩,应该互相帮助,你是善良人哦。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0:23:49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 懂了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比起清华,北大,名声肯定没有那么响亮了。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42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 ...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05:42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你在那个学校?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17:31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那个学校?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