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个人就看得出来,给好
为什么???你们长得像????????
切西瓜的是我高中同学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6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西瓜的是我高中同学
呵呵 王*
三俗+两俗:打牌、吃饭、喝酒,喝酒、照相。
王亮么,那天我也在下关,听说你们聚会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亮么,那天我也在下关,听说你们聚会
是啊你也要跟着来呀
墨斗 发表于 2013-6-1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俗+两俗:打牌、吃饭、喝酒,喝酒、照相。
其实么聚会也就这些啦
加我 我也在大理哈哈哈哈
林楠 发表于 2013-6-17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你也要跟着来呀
呵呵,出差么,要工作呢。
青春岁月就是要这么热烈{:soso_e142:}{:soso_e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