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22:54:58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个人就看得出来,给好

为什么???你们长得像????????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6 23:10:00

切西瓜的是我高中同学

林楠 发表于 2013-6-17 11:24:19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6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西瓜的是我高中同学

呵呵 王*

墨斗 发表于 2013-6-17 14:43:11

三俗+两俗:打牌、吃饭、喝酒,喝酒、照相。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7 15:07:41

王亮么,那天我也在下关,听说你们聚会

林楠 发表于 2013-6-17 17:28:51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亮么,那天我也在下关,听说你们聚会

是啊你也要跟着来呀

林楠 发表于 2013-6-17 17:29:13

墨斗 发表于 2013-6-1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俗+两俗:打牌、吃饭、喝酒,喝酒、照相。

其实么聚会也就这些啦

xueyyde 发表于 2013-6-17 18:59:34

加我 我也在大理哈哈哈哈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17 21:57:20

林楠 发表于 2013-6-17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你也要跟着来呀

呵呵,出差么,要工作呢。

唐伯虎点蚊香 发表于 2013-6-17 23:58:24

青春岁月就是要这么热烈{:soso_e142:}{:soso_e14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