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3 13:56:42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2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熟人??????????

你猜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3 13:57:22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她好玩的很 认识了两年啦。她要去实习了

哦哦,她一直度好玩,开心果一个

袁若寒 发表于 2013-6-13 15:33:36

还是你们现在好,不像我们读书哪哈,无聊到家

R。r。 发表于 2013-6-13 16:03:33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1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组织下呀挺好玩的大家说着方言 挺亲切的

他们说没必要组织   我们学校的陆良人相互之间都认识   但是就是没的人介绍彼此认识~~~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17:28:37

袁若寒 发表于 2013-6-13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你们现在好,不像我们读书哪哈,无聊到家

号是好玩,明年就走了

这个世界有病 发表于 2013-6-13 18:24:44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叫冯莎莎?

嗯不要讲我们其实也是认识的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3 19:29:18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3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猜

姐妹吧???????????????????

爨之子 发表于 2013-6-13 20:55:15

你们一天倒是好玩呢嘛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13 21:10:09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2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学校。不是高校,同志。

他是同志?不要吓我。你是哪个学校的?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23:13:41

这个世界有病 发表于 2013-6-13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不要讲我们其实也是认识的

不知道,李文东知道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