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林楠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2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3 17:36
药学

我是医学检验,药学在我们校区一般般,不过药学院有个长江学者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0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4 00:01
当年大理医学院临床不错的,重医药学也一般般,临床、中医等专业都是5年,药学之类很少几个专业才4年。

你是哪级的?估计你当时的分数这边的临床,影像也取得到的
发表于 2013-6-14 2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式邪 发表于 2013-6-14 21:16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男女搭配饭也多吃得掉点 酒也多喝得掉点   下次分桌的时候要混在一起才好玩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  你是哪个?
发表于 2013-6-14 2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4 23:08
下学期等新生来了以后 下关古城的一起  你是哪个?

我不是你们一起活动的   我是按我们以前活动的来说
发表于 2013-6-15 1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25
在外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帮助那些老乡,只要他们需要

恩,应该互相帮助,你是善良人哦。
发表于 2013-6-15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3 09:14
哦哦 懂了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比起清华,北大,名声肯定没有那么响亮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0:23
我们学校陆良籍是只有我一个,好几年前有一个,但都已经毕业任职了。我可没有说是高校,一直都是你说的嘛 ...

呵呵  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发表于 2013-6-15 1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呵呵  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你在那个学校?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05
你在那个学校?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7697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