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林楠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呵呵  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  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发表于 2013-6-15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17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哦。。挺不错的。。在省内还是小有名气的。
发表于 2013-6-15 1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呢大学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2: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18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  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是呢  硬件有点差  老师么还是可以  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发表于 2013-6-15 1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42
是呢  硬件有点差  老师么还是可以  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嗯嗯。不错,假期准备过去古城,顺便 看看战友。
发表于 2013-6-16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3 19:29
姐妹吧???????????????????

那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3-6-16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小姑娘竖中指,玩的好开心啊。
年轻真好。
发表于 2013-6-16 15: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1:25
那是必须的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发表于 2013-6-16 17: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15:28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是个人就看得出来,给好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 发表于 2013-6-16 17:57
我们学校以前陆良人三四个,云南人倒是多

我们的一个专业有的就有三四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5 , Processed in 0.0857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