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1:57 呵呵 在网上看到外省的学校才真的像大学,我们学校也就是有药学实验楼和医学实验楼,也顶多像个中专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17 大理学院 原来的大理医学院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5 12:18 哦,看了半天,楼主你是在大理医学院吧。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 你说的只能说硬件设施不太好。。。
林楠 发表于 2013-6-15 12:42 是呢 硬件有点差 老师么还是可以 这边估计快可以招博士生了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3 19:29 姐妹吧???????????????????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6 11:25 那是必须的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6 15:28 看看我厉害不,一下就猜中
Load 发表于 2013-6-16 17:57 我们学校以前陆良人三四个,云南人倒是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5 , Processed in 0.0857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