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楠 发表于 2013-2-27 11:22:29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2-19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难得看着大理的老乡

你也在大理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2 19:59:46

林楠 发表于 2013-2-27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在大理

恩,我来大理三年多了!

林楠 发表于 2013-3-2 23:40:07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2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我来大理三年多了!

我是来了2年半了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3 21:39:46

林楠 发表于 2013-3-2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来了2年半了

哈哈,那你还要在这里呆一年多吧!我估计是大半辈子了

离家的人 发表于 2013-3-3 21:43:42

好想去就是没时间   等有时间来一定叫上楼主

林楠 发表于 2013-3-3 22:17:02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3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那你还要在这里呆一年多吧!我估计是大半辈子了

是呢,一年半后估计会到外面实习,以后也许就不在回来了。快离开大理,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七 年 发表于 2013-3-4 13:46:29

额!表示大理还可以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6 11:06:24

林楠 发表于 2013-3-3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呢,一年半后估计会到外面实习,以后也许就不在回来了。快离开大理,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人都是这样的,不断的向往新的,怀念旧的,大理这边工作不好找,好工作也很少,没办法~预祝你到时候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致想到大理游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