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ter:}感谢分享。。。。。
{:qinqin:} 那丽江那个 ,什么雪山,你去过没?
{:cry:}
{:titter:}
我过年去么那哈么你回家了
看着money 发表于 2012-11-25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丽江那个 ,什么雪山,你去过没?
玉龙雪山没去过 到丽江的时候只是远远的看到过
林楠 发表于 2012-11-25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玉龙雪山没去过 到丽江的时候只是远远的看到过
哦 ,不知道有没有雪 ,有的话,我打算 ,过了今年一个人去。。。
最想去丽江啊,楼主引见哈
小海绵 发表于 2012-12-13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想去丽江啊,楼主引见哈
丽江不熟啊,那边比较吃外地人
哈哈,难得看着大理的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