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chi 发表于 2012-11-19 16:50:15

{:titter:}感谢分享。。。。。

柔弱男 ~ 发表于 2012-11-25 00:15:17

{:qinqin:} 那丽江那个 ,什么雪山,你去过没?

柔弱男 ~ 发表于 2012-11-25 00:15:28

{:cry:}

柔弱男 ~ 发表于 2012-11-25 00:15:40

{:titter:}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2-11-25 14:02:59

我过年去么那哈么你回家了

林楠 发表于 2012-11-25 16:26:09

看着money 发表于 2012-11-25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丽江那个 ,什么雪山,你去过没?

玉龙雪山没去过   到丽江的时候只是远远的看到过

柔弱男 ~ 发表于 2012-11-26 00:08:07

林楠 发表于 2012-11-25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玉龙雪山没去过   到丽江的时候只是远远的看到过

哦 ,不知道有没有雪 ,有的话,我打算 ,过了今年一个人去。。。

小海绵 发表于 2012-12-13 20:07:01

最想去丽江啊,楼主引见哈

林楠 发表于 2012-12-14 11:49:52

小海绵 发表于 2012-12-13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想去丽江啊,楼主引见哈

丽江不熟啊,那边比较吃外地人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2-19 17:00:12

哈哈,难得看着大理的老乡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致想到大理游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