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季吗?
阳光哥好潇洒。天天出去嗨。
一艮 发表于 2012-11-11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季吗?
不是
大理医学院?去大理一次大概多少钱呢?我想去啊...
看到过双郎的PP 很漂亮,貌似在修路,不知道好玩不!
蔷薇 发表于 2012-11-11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过双郎的PP 很漂亮,貌似在修路,不知道好玩不!
那边的好像是修大理丽江的高速公路
好地方!
为了美女导游也值得去了
╰伊.。 发表于 2012-11-12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美女导游也值得去了
嘿嘿你错了我是男的
林楠 发表于 2012-11-12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你错了我是男的
那还是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