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伱們,无可替代℡ 发表于 2012-11-12 13:37:36

{:shocked:}{:shocked:}{:shocked:}{:shocked:}{:shocked:}{:shocked:}

离家的人 发表于 2012-11-12 22:52:23

有时间去逛下   照目前来看 是没时间{:victory:}

弗记良品 发表于 2012-11-13 14:33:32

陆良其实有好几个在大理工作的。。。曾经陆论上一个潜水专业户 今年就考去大理上班了。。。楼主 你们可以联系联系{:lol:}

林楠 发表于 2012-11-13 16:30:07

弗记良品 发表于 2012-11-13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其实有好几个在大理工作的。。。曾经陆论上一个潜水专业户 今年就考去大理上班了。。。楼主 你们可以联 ...

不知道啊

沧桑 发表于 2012-11-13 17:28:17

真的么,周六回不回家?

林楠 发表于 2012-11-13 17:58:14

沧桑 发表于 2012-11-13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么,周六回不回家?

一直都在学校呢

阳光 发表于 2012-11-13 18:06:56

感谢楼主!下次再来一顶提前联系你   {:soso_e181:}

阳光 发表于 2012-11-13 18:07:51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11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理医学院?去大理一次大概多少钱呢?我想去啊...

昆明到大理硬卧下铺104块

阳光 发表于 2012-11-13 18:10:51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11-11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阳光哥好潇洒。天天出去嗨。

恰逢休息,想去环洱海么

要是我们那天的三车人马一起过去,呵呵,那才够嗨!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11-14 09:59:56

阳光 发表于 2012-11-13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恰逢休息,想去环洱海么

要是我们那天的三车人马一起过去,呵呵,那才够嗨!

呵呵。是阿。下次再约。
不过上次真心嗨阿。等我整理下照片发出来。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致想到大理游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