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林楠

致想到大理游玩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2-19 17:00
哈哈,难得看着大理的老乡

你也在大理
发表于 2013-3-2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2-27 11:22
你也在大理

恩,我来大理三年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2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2 19:59
恩,我来大理三年多了!

我是来了2年半了
发表于 2013-3-3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3-2 23:40
我是来了2年半了

哈哈,那你还要在这里呆一年多吧!我估计是大半辈子了
发表于 2013-3-3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  就是没时间   等有时间来  一定叫上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2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3 21:39
哈哈,那你还要在这里呆一年多吧!我估计是大半辈子了

是呢,一年半后估计会到外面实习,以后也许就不在回来了。快离开大理,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发表于 2013-3-4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表示大理还可以
发表于 2013-3-6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3-3 22:17
是呢,一年半后估计会到外面实习,以后也许就不在回来了。快离开大理,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人都是这样的,不断的向往新的,怀念旧的,大理这边工作不好找,好工作也很少,没办法~预祝你到时候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7950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