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2-19 17:00 哈哈,难得看着大理的老乡
使用道具 举报
林楠 发表于 2013-2-27 11:22 你也在大理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2 19:59 恩,我来大理三年多了!
林楠 发表于 2013-3-2 23:40 我是来了2年半了
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3-3-3 21:39 哈哈,那你还要在这里呆一年多吧!我估计是大半辈子了
林楠 发表于 2013-3-3 22:17 是呢,一年半后估计会到外面实习,以后也许就不在回来了。快离开大理,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7950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